云辙

盗笔…全职…猎人…MHA……
Milk And Toast And Honey (Single Master) - Roxette

很喜欢ABO这种设定, 它赋予世界新的可能性【醒醒!!

喜欢的CP好多,最幸福的事是设想他们的孩子会是什么样。

比如,韩叶这对CP, 是我的初心。说到他们的孩子,我觉得唐柔真的很合适。 她可以说是看着叶修, 以打到他为目标成长起来的战法, 像不像以超越父亲为人生目标的小孩? 然后那勇往直前, 以攻为守,一战到底的战斗风格, 不辩解,一切用实力说话的性子, 又很像韩文清。

想象一下以下画面:

  老韩龙猫围裙(为了孩子)做好早餐, 把叶修洗好拖到桌旁,小小的唐柔自己洗好脸刷了牙坐在爸妈【叶妈妈你别生气~】中间, 今天的早饭是老北京特色【一周七天各不相同, 老韩也是蛮拼的...】:茶蛋焦圈小咸菜跟——豆汁!

唐柔不喜欢那个味道, 但是爸爸做的【对你没看错, 老韩出得厅堂,下得厨房,拿得下冠军,做的好豆汁!】,不吃多不好。而且,乐乐老师说好孩子不挑食。

‘拼了!’ 

捧起碗一气儿喝了—— 一小口......‘呃,不行了...’

叶修一眼就看出女儿小心思, 端起碗喝了一口懒懒地说“柔柔啊,这个喝了能长个子呢,大眼叔叔不是说过,等你长到一米二就带你去看混合格斗比赛?”

唐柔眼睛一亮, 端起碗一口气喝下一大半, 又停了下来,皱眉 。

韩文清朝叶修甩过一记眼刀【我的小棉袄你居然要送人,今晚咱们谈一下人生!】,平静地对女儿说“柔柔, 这个喝了,爸爸教你新招,如何打败你妈。”然后端起自己面前的瓷碗。

小唐柔这回是真燃了,端起碗皱眉埋头苦喝。

叶修看着一大一小不一样的表情,一样的动作,一起把豆汁喝的一滴不剩,起身给他们一人一个奖励的吻。


呵呵~ 临时想到的小日常,以后再丰富一下。

 下次写韩张跟孩子的日常。

评论(4)
热度(14)